无障碍说明

勇士经理:新赛季必遭动荡 输球定被外界夸大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据《CSN湾区新闻》消息,时至今日,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仍不敢相信,凯文-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对于杜兰特的加盟,梅耶斯很开心,但同时他也知道,新赛季球队会面对很多逆境。

勇士经理:新赛季必遭动荡 输球定被外界夸大

勇士经理称球队必遭动荡

“我知道,很多人觉得我们签下了杜兰特,一切都很美好,”梅耶斯表示,“没错,现实当中杜兰特加盟绝对是好事,但是我们拥有很多新援,这支球队跟上赛季那支不同,上赛季我们可以从训练营开始就大踏步前进。但是今年不同,我们很喜欢球队阵容,但要进化还需要一些时间。”

梅耶斯认为,球队在磨合过程中一定会遇到问题,而且他们作为众矢之的面对的外部压力很大。梅耶斯说:“即便我们对球队休赛期的运作很满意,我依然认为我们新赛季会经历一些动荡。因为外界会擦亮眼盯着我们,一旦输球、有一些负面事情发生,这些一定会被夸大。比如,‘我不敢相信他们会在主场输球’、‘我不敢相信他们连输了两场’这样的声音会出现。人们会说‘他们不如上赛季优秀’之类的话,所以对于我们而言,在让一个优秀球员融入球队的过程中,这些都是挑战。”

今年夏天,勇士失去了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博古特、艾泽利、巴博萨、斯贝茨、拉什这几个主要轮换。同时,勇士引进了杜兰特、帕楚利亚、大卫-韦斯特,在选秀大会上他们得到了达米安-琼斯和帕特里克-麦考。至于麦基、埃利奥特-威廉姆斯等,他们拿的都是非保障合同,需要竞争上岗。

新赛季勇士新援众多,确实需要重新磨合,尤其是四巨头之间的球权分配够令斯蒂夫-科尔头疼,他还需要重新建立轮换顺序,找到最好用的阵容。

“球队要建立化学反应还需要时间,”梅耶斯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也不是一周、一个月建成的。这个过程令人兴奋,但是我觉得基于外界对我们的高期望值,一旦我们遇到任何逆境、遭遇连败,这些一定会被放大。这倒没什么,但是你必须得提防着点,到时候真碰上这种情况别震惊。”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经理:新赛季必遭动荡 输球定被外界夸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