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赛前收意外之喜 获退赛大礼轻松晋级32强

[摘要]2016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三日的较量,赛会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收获退赛大礼轻松晋级男单32强。

小德赛前收意外之喜 获退赛大礼轻松晋级32强

腾讯体育9月1日,2016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三日的较量。赛会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原本将与捷克选手维塞利展开激战。不过维塞利赛前由于伤势问题无法出战宣布退赛,因此德约科维奇收获退赛大礼而轻松晋级男单32强。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法网实现了“金满贯”,但是随后塞尔维亚天王的状态急剧下滑,温网大倒热灶输给奎雷伊而早早出局,里约奥运会也是在大热情况下,首轮输给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紧接着退出了辛辛那提大师赛。本届美网,成为德约科维奇“找回自我”的最后机会!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头号种子,首轮比赛意外丢掉一盘,而且比赛过程中申请了医疗暂停,塞尔维亚天王的卫冕前景不甚明

根据原定的赛程安排,德约科维奇在第二轮将对阵捷克选手维塞利,尽管后者在网坛的名气并不是很大,但是却曾在今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上击败过德约科维奇,使得塞尔维亚人继2013年马德里后再次在大师赛首战出局,在大师赛的22连胜也宣告终结,那场失利也是德约科维奇6年来首次输给排名在50以外的选手。可以说,这场比赛既有德约科维奇的“复仇”因素在内,也包含了部分人期待的维塞利再演“神奇”,可以说是充满了期待,也被赛事组委会安排在了阿瑟阿什球场进行。

然而在比赛开始前,维塞利因为左臂伤势无法坚持而宣布退赛,组委会也临时将孟菲尔斯与萨拉特尔的比赛放在了阿瑟阿什球场。对于德约科维奇而言,收获退赛大礼可以说是意外之喜。一方面,塞尔维亚人可以节约体力,毕竟对于大满贯男子这样五盘三胜的赛制而言,体力也是制约成绩的重要因素。另一方面,不战而胜也能让首轮比赛中申请了医疗暂停的德约科维奇,有更多时间来治疗和恢复伤势,争取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卫冕路上的其他考验。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