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大将接受右大腿手术 将休养3到4周时间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开拓者官网报道,球队大前锋诺阿-冯莱接受了右大腿手术,移除了肌肉中的骨头碎片。冯莱将休战3到4周的时间,应该能赶得上季前赛的比赛。

开拓者大将接受右大腿手术 将休养3到4周时间

根据报道,冯莱右大腿肌肉中出现了一块骨头碎片,这显然影响到了他的篮球训练。为了去除骨头碎片,冯莱接受了一个小手术,并且需要3到4周的恢复期。

对于冯莱来说,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非常关键。冯莱正处于新秀合同第3年,开拓者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决定是否执行他合同中第4年价值35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冯莱需要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用出色的表现去打动开拓者管理层。

开拓者今夏花费重金,等到2017-18赛季,他们薪资总额将达到1.23亿美元。如果执行冯莱第4年的合同,开拓者不得不缴纳更多的奢侈税。就目前而言,冯莱依然在开拓者的未来计划中,但前提是,他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表现。

刚刚度过21岁生日的冯莱上赛季是开拓者的主力大前锋,为球队首发了56场比赛,但场均只打15.1分钟。也就是说,冯莱只是开拓者的假首发,场均数据也不是特别出彩,只能够得到3.6分3.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1%。

所幸,从时间上来看,现在距离季前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恢复顺利,冯莱不会缺席任何的比赛,这有助于他保住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大将接受右大腿手术 将休养3到4周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