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领衔八大最需证明自己巨星 阿杜韦少上榜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美媒体列出了2016-17赛季最需要证明自己的8位明星球员,哈登、杜兰特、韦少和罗斯均上榜。

哈登领衔八大最需证明自己巨星 阿杜韦少上榜

哈登

上赛季,火箭的表现非常糟糕且反常。而今年夏天,火箭失去了霍华德,签下了安德森戈登,毫无疑问,这已经是哈登一个人的球队。火箭围绕哈登建队,并且聘请了崇尚进攻的主帅德安东尼。新赛季,哈登的权力更大,同时担子也更重。

2014-15赛季,哈登在MVP评选中高居第2,但上赛季,他连最佳阵容都没有进去。哈登必须要去证明自己,如果火箭想要成为季后赛的竞争者,他要打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好。

杜兰特

杜兰特今夏加盟勇士,成为千夫所指。就篮球层面,杜兰特绝对能帮助勇士,提升球队的战斗力。但同时,杜兰特也面临着不夺冠即失败的巨大压力。库里汤普森格林已经证明过他们能够率球队夺冠,而现在,压力全在杜兰特身上。同时在重压之下,杜兰特还要找到融入球队的方式。

韦少

2014-15赛季,杜兰特因伤缺席雷霆最后27场比赛,韦少在这些比赛中场均轰下31.3分9.9助攻8.7篮板和2次抢断,但球队却连季后赛都没有进去。过去两个赛季在杜兰特休战时,韦少仅率领雷霆打出25胜23负的战绩。新赛季,在杜兰特离队的情况下,韦少要证明自己能一个人领导起球队,不仅能打出不错的进攻效率,而且还要率队取得佳绩。

罗斯

今年夏天,罗斯被公牛放弃,在交易中加盟了尼克斯。来到全新的环境,罗斯依然面临着相同的难题,那就是克服伤病重回巅峰。同时,罗斯将迎来合同年,他必须要有杰出的表现才能在明夏得到一份大合同。

“浓眉哥”戴维斯

浓眉哥曾被视为联盟未来第一人,但伤病拖住了他的脚步。新赛季,浓眉哥能保持健康吗?他能率领鹈鹕取得突破吗?

比尔

在健康的时候,比尔有成为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的潜力。但自加盟NBA以来,比尔就连续遭到伤病的侵扰。今夏,比尔得到了一份5年1.28亿美元的合同,如果还是长时间躺在伤病名单上,他必定会受到比过去更多的批评。

阿德托昆博

上赛季全明星赛后,字母哥场均18.8分8.6篮板7.2助攻1.9盖帽和1.4抢断,怪兽级别的数据。而新赛季,雄鹿将让他主打一号位,字母哥将是史上最高的控卫。他准备好了吗?

怀特塞德

在韦德远走,波什健康状况未知的情况下,热火不仅需要怀特塞德的盖帽,也希望他在进攻端做出更多的贡献。怀特塞德已经准备好成为一名攻守俱佳的大中锋了吗?(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领衔八大最需证明自己巨星 阿杜韦少上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