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宣布签下路易斯 巴西国脚3400万回蓝桥

切尔西宣布签下路易斯 巴西国脚3400万回蓝桥

路易斯回归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29岁的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蓬蓬头”时隔2年回归蓝桥。据《BBC》透露,大卫-路易斯的转会费为3400万英镑。

大卫-路易斯曾在切尔西效力3个多赛季,2年前他以50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大巴黎,并和蒂亚戈-席尔瓦组成巴西国脚级防线。今夏埃梅里接替布兰克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新帅,大卫-路易斯并不受待见,埃梅里曾公开表示巴西人不是他的第一选择,而在上周1-3不敌摩纳哥的比赛中,送点的大卫-路易斯还被提前换下。

在求购AC米兰后卫罗马奥利和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未果后,切尔西转而求购旧将大卫-路易斯,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蓝军和巴黎圣日耳曼迅速就转会费达成了一致。据《BBC》透露,原本大巴黎要求得到4000万英镑,但双方很快在3400万英镑的价格上达成一致,其中3000万立即支付,还有4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

据悉,大卫-路易斯的意愿在这笔转会中起到关键作用,在切尔西提出报价后,巴西人要求回归蓝桥,双方也迅速达成协议。大卫-路易斯于周三飞抵伦敦,并通过了切尔西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切尔西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及时完成了这笔转会。

大卫-路易斯成为继爱德华多坎特、巴舒亚伊和马科斯-阿隆索后切尔西今夏第5笔引援,重返蓝桥后蓬蓬头将再次和特里组成防线搭档。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