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U-22国足3-0吉尔吉斯斯坦 高准翼建功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今晚19:35,中国U-22国家队与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15分钟,汪晋贤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前,桂宏将比分扩大为2-0,第50分钟,高准翼建功比分再次被扩大,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中国U-22国家队3-0完胜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

热身赛-U-22国足3-0吉尔吉斯斯坦 高准翼建功

U22国青轻取吉尔吉斯斯坦

本届U-22国家队的主要任务就是备战第3届亚洲U-22青年足球锦标赛预赛,陈洋领衔的教练组首次组队挑选了34名球员,其中在海外效力的有7名球员。不过和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的热身赛,海外球员没有一人首发。

第6分钟,吉尔吉斯斯坦右路传中,纳贝伊夫禁区内的射门被中国队两名后卫倒地用身体挡出。第13分钟,程进边路连续晃动摆脱防守后传中,但被吉尔吉斯斯坦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15分钟,姚均晟的挑传找到禁区后点的汪晋贤,汪晋贤胸部停球,随后一扣晃开吉尔吉斯斯坦后卫的防守,最后小角度射远角得手,中国队打破僵局,1-0。

第32分钟,程进将角球送到前点,刘奕鸣突然插上抢到前点头球攻门被吉尔吉斯斯坦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第35分钟,卡迪尔贝克尝试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但是没有对中国队城门产生威胁。第38分钟,吉尔吉斯斯坦主罚的角球直接交到周煜辰手中。第42分钟,卡迪尔贝克突然起脚吊射,不过由于球速不快,周煜辰后退中将球摘下。

第42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程进快发直塞禁区,桂宏插上形成单刀,晃倒吉尔吉斯斯坦门将后射空门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50分钟,陈哲超的左路传中造成吉尔吉斯斯坦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高准翼反抢得手,随后从对手2名后卫之间突破得手,最后的抽射送入球门死角,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0。

第67分钟,中国队防线出错送给对手角球机会,吉尔吉斯斯坦战术角球开出,索基尔琴科禁区外围的远射稍稍偏出。第72分钟,卡迪尔贝克脚后跟将球回敲给安德烈,刚刚替补登场的安德烈禁区内尝试了一脚推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78分钟,魏敬宗主罚右路的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后角,被对手门将单掌托出底线。

第80分钟,魏敬宗开出战术角球,和张修维做出一个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吉尔吉斯斯坦门将单掌一托,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中国队错失再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中国U-22国家队出场阵容

门将:12-周煜辰;

后卫:2-刘奕鸣、3-高准翼(61’黄牌第76分钟 15-王峤)、6-陈哲超(18’黄牌)、22-刘军帅(第52分钟 5-向柏旭);

后腰:13-何超(25’黄牌 第46分钟 17-张修维)、18-龙成(43’黄牌);

前卫:7-姚均晟(第61分钟 16-魏敬宗)、10-程进(第76分钟 4-李晓明)、19-汪晋贤;

前锋:9-桂宏(第46分钟 8-冯伯元)

吉尔吉斯斯坦U-22国家队出场阵容:1-库特曼;2-伊苏普夫、4-索基尔琴科、5-萨里伊夫、7-特米尔贝耶夫(第60分钟 21-塞米特伊)、10-卡迪尔贝克、11-巴洛托夫(第57分钟 15-艾尔达)、12-米楚琴科、17-纳贝伊夫(第69分钟 23-安德烈)、19-阿曼贝克(25’黄牌)、22-卡里普夫(45’黄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