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vs法国前瞻:文图拉首秀 法国防线换代

意大利vs法国前瞻:文图拉首秀 法国防线换代

意大利曾主场1-2不敌法国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点45分,国际足球热身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意大利将坐镇主场迎战欧洲杯亚军法国队。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意大利新帅首战:在今夏的欧洲杯上,意大利主帅孔蒂带队点球大战不敌德国后离职,目前他已经在切尔西(数据)走马上任,68岁的老帅文图拉则接过了蓝衣军团教鞭,主场与法国的比赛,也将是他执教国家队的首秀。在文图拉的带领下,意大利是否会进行变阵,在与强队交手时会展现出何种状态,这些都是意大利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

韦拉蒂伤愈回归:中场大将韦拉蒂本来是意大利中场的绝对核心,然而由于受到伤病影响,他从去年10月份以来一直无缘国家队比赛,而且也缺席了今夏的欧洲杯。如今韦拉蒂已经伤愈回归,在文图拉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中,巴黎中场也将再次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

法国队后防线换代:此前,法国队后防线的两个边路由埃弗拉和萨尼亚镇守,但埃弗拉今年已经35岁,萨尼亚也已经33岁,两人的年龄都已经不适合两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因此从这次对意大利的比赛开始,德尚就要对边后卫位置进行更新换代,本场比赛中,迪涅有望首发担任右后卫,小将科尔夏也有机会代表国家队首发,对于拥有意大利国籍的他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也非常特殊。

交锋战绩:

在两队最近的11次交锋中,法国队仅仅输了2次,在双方最近的6次交锋中,法国队3胜2平1负同样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11月,凭借瓦尔布埃纳和戈米斯的进球,高卢军团在客场2-1战胜意大利。

赛前言论:

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孔蒂率领球队踢了一届很棒的欧洲杯,从他手中接过意大利队的教鞭,这无疑是个很大的挑战。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比赛结果,如果能在赢球的同时踢的漂亮,那自然更好不过了。

前法国国脚特雷泽盖:法国和意大利的比赛从不会是友谊赛,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对决,同时双方也对彼此充满敬意。我预测双方将以平局结束,这场比赛将是对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的最佳演练。

预计首发:

意大利: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德罗西、弗洛伦齐、韦拉蒂、德希利奥、坎德雷瓦佩莱、埃德

法国队:曼丹达;科尔夏、瓦拉内科斯切尔尼、迪涅;坎特博格巴马图伊迪;帕耶、格列兹曼吉尼亚克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