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剑现身国足训练场 亲自督战十二强赛开局战

腾讯体育8月31日首尔 (文/赵宇)明日晚同韩国队的比赛是国足世预赛十二强赛的第一战,全队对于这场比赛都非常重视。平时沉默低调的足协副主席张剑也出现在了球队赛前踩场训练场边,这是以往不多见的。

张剑现身国足训练场 亲自督战十二强赛开局战

张剑(左三)现身训练场督战

对于国足参加十二强赛,足协上下都非常重视,在保障方面给予球队最大力度支持。同时,足协相关领导对于比赛也很关注。足协执委于洪臣一直跟随球队,从沈阳来到韩国,他也是国足此次世预赛十二强赛的团长。

作为中国足协的重要负责人,张剑自从上任以来就非常低调,跟球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都很少。这一次,他也从北京来到韩国,现场督战。

球队今日晚进行踩场训练时,张剑也身穿国家队球衣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不时向球队工作人员询问备战情况。站在训练场边,张剑更多是默默观看,并没有跟球员、教练有交流。

除了这两位领导之外,中国足协一些负责外事工作的人员也都来到首尔,为球队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