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星:不让我打奥运不公平 法国队就没想带我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魔术后卫埃文-富尼耶今夏没有出现在里约奥运赛场上,鉴于他没有随法国队参加奥运落选赛。近日接受采访时富尼耶表示,对此感到有点受伤。

新星:不让我打奥运不公平 法国队就没想带我

富尼耶不满未能参加奥运

今夏富尼耶和魔术队签下了一份5年8500万的续约合同,在谈判期间,富尼耶可能是出于保护自己的缘故没有参加任何法国国家队的赛事。同样没有打落选赛的还有爵士中锋戈贝尔,但他在最后关头顶替了只在落选赛中出场一次的中锋阿德里安-摩尔曼出征里约。

但富尼耶认为自己落选国家队非常不公平,“不能打奥运比赛我真的感觉很糟糕。”富尼耶说,“在被正式通知无缘里约前,我一直不觉自己会被排除在名单外。我看了正式的名单,其中只有鲁迪(戈贝尔)是没有参加奥运落选赛,但仍然入选里约奥运大名单的球员。”

富尼耶承认,自己和国家队沟通并不多,在和主帅通电话要求打里约奥运会前,自己甚至没跟他聊过天。

“我今年唯一一次和法国篮协接触,是帕特里克-比斯利(法国国家队技术指导)来奥兰多的那次见面。他并没有告诉我‘假如你不去马尼拉(奥运落选赛举办地),你就不能参加里约奥运会’。而第二次我们对话就是文森特-克雷特发来的这封邮件了。这是我们国家队三年来唯一一次国际比赛。我从来没有接近过法国国家队的大门,但这些事情让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不在他们的计划里。这很简单,也很伤人。”

里约奥运会前克雷特曾表示,自己向球员们做出承诺,在落选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会得到征战奥运会的机会,因此富尼耶最终落选大名单,“我不能背叛我的队员,没有他们,我们根本得不到打奥运会的机会。”

不过对23岁的富尼耶而言,他未来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法国国家队的大门相信也会始终向他开放。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星:不让我打奥运不公平 法国队就没想带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