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克勒姆答球迷问:詹皇现役最强 库里防不了我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开拓者后卫CJ-迈克勒姆近日来到了中国参加商业活动,今天他已起身返回美国,在机场等飞机时他抽时间在推特上回答了不少球迷们的问题。

迈克勒姆答球迷问:詹皇现役最强 库里防不了我

迈克勒姆认为詹皇现役最强

有球迷问迈克勒姆,是否会一生都当一名开拓者球员,而迈克勒姆的回答是,“希望如此。”上赛季,迈克勒姆荣膺最快进步奖得主,他在今夏也获得了过亿美元的大合同,一跃跻身联盟准一线球星的行列,因此最近一段时间他应该都会留在波特兰。

还有球迷问,谁会在下赛季迎来大爆发,而迈克勒姆的回答是,“我在训练营之后告诉你。”今夏开拓者签下多名新援,其中不乏艾泽利、特纳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因此下赛季的开拓者队值得期待。

被问到下赛季球队会在哪些方面提高时迈克勒姆说,“防守、化学反应和比赛最后阶段的执行能力。”迈克勒姆还说,他自己最需要进步的地方是效率。

一位球迷问迈克勒姆,哪位老将给了他最多的帮助,而迈克勒姆的回答是,“厄尔-沃特森克里斯-卡曼、多雷尔-莱特和埃里克-迈克勒姆(CJ-迈克勒姆的哥哥,曾效力于CBA浙江稠州银行)。”

此前NBA 2K17集中披露了一批球员的能力值,迈克勒姆的总评为83。有球迷问他是否满意这个数值,迈克勒姆的回答是,“永远不会满意。”

球迷问,谁是联盟中最好的投手,迈克勒姆回答:“库里。”紧接着有球迷问,库里能否防住迈克勒姆,他的回答是“不能”。

有球迷问,谁才是这个联盟最佳球员,迈克勒姆毫不犹豫地给出了勒布朗这个名字。还有一位球迷问,C·罗和梅西更支持谁,迈克勒姆说他支持C·罗。

还有球迷问迈克勒姆,会把自己比作哪位NBA球员,迈克勒姆的回答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一位球迷请迈克勒姆给热爱篮球的人们提一些建议,迈克勒姆的回答是,“牺牲些时间,你会在未来收到回报”,“咬紧牙关,未来你会闪亮。”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迈克勒姆答球迷问:詹皇现役最强 库里防不了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