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步最快球员2K值被看衰:我会把质疑者唤醒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NBA 2K17》陆续曝光了球员的能力值,其中年度进步最快球员迈科勒姆只有83,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吐槽,不过在推特回答网友提问时,迈科勒姆则表示:自己新赛季会用表现唤醒质疑者。

进步最快球员2K值被看衰:我会把质疑者唤醒

迈科勒姆

开拓者后卫CJ-迈科勒姆在2015-16赛季一鸣惊人,他场均能够拿到20.8分,较之2014-15赛季场均6.8分突飞猛涨,而他的赛季总得分也从上赛季的424分增加到1666分,本赛季,迈科勒姆一共命中197个三分球,而生涯前两个赛季里,他一共命中了85个三分。

凭借出色的表现,迈科勒姆荣膺联盟进步最快球员,不过NBA 2K17似乎并不看好他新赛季的前景,在曝光的2K能力值中,迈科勒姆只有83,这比外界的预期要低,也有球迷在推特中表示:“为何他们会把迈科勒姆的能力值定的如此之低?”

在看到球迷的疑问后,迈科勒姆也进行了一番幽默的回复:“看来他们是睡着了,我会像原来一样把他们叫醒的。”

当有人问及迈科勒姆是否会满足于自己的能力值,后者回答道:“永远不会满足。”

斯蒂芬-库里风头正劲,杜兰特壮志未酬,勒布朗-詹姆斯仍然保持着联盟领袖的风范,当被问及谁是当今NBA中最好的球员时,迈科勒姆也给出了答案:“勒布-詹姆斯”。

有网友表示,预计迈科勒姆和利拉德的组合将触及总冠军,对此迈科勒姆也回复道:“梦想一直是拿到总冠军戒指。”

除了篮球外,很多NBA球员都有着自己喜爱的运动,当被问到“如果选择另外一项运动,会选择哪一个”时,迈科勒姆表示:“棒球”。

在被问到新赛季的目标时,迈科勒姆的回答也非常简洁:“变得更好,保持健康。”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进步最快球员2K值被看衰:我会把质疑者唤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