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一个小目标?山西主控:希望能进季后赛

先定一个小目标?山西主控:希望能进季后赛

曾令旭的小目标是球队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9日,新赛季CBA北区10支球队的体测,在辽宁沈阳拉开帷幕,效力山西男篮的控卫曾令旭也跟随球队一同进行测试。谈到山西男篮新赛季的目标,曾令旭也效仿了一把最近在采访中很火的富豪王健林,他笑称先要定一个小目标,而这个小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

今年山西队续约了上赛季的两名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和戴勒姆波特,虽然前锋段江鹏和后卫洪志善离去,但球队在国内球员方面则补充了老将王磊、正值当打之年的任骏威以及大学生球员王洪。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曾令旭笑着说:“最近流行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嘛,我觉得先给球队定个小目标,就是新赛季能进季后赛吧。”

而在谈到自己的个人目标时,曾令旭也显得非常务实,他说:“自己的目标就是肯定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尽量去帮助球队,希望自己能在场上有出色表现。”

这个夏天,曾令旭曾经赴美国洛杉矶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特训,之后又跟随山西男篮一起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合练。在他看来,球队训练质量的保证,则会让球队整体的状态比上个赛季更加出色,“全队夏天都练得很苦吧,这次大家状态应该比去年都要好。”曾令旭说。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