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K游戏邀两天才完成动作捕捉 唐斯拉塞尔太酷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为了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球员的真实动作,NBA 2K制作组也在努力工作,今天,他们又邀请来两大青年才俊——2015年状元唐斯以及榜眼拉塞尔来完成动作捕捉。

2K游戏邀两天才完成动作捕捉 唐斯拉塞尔太酷

唐斯和拉塞尔

NBA2K官方今天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只见唐斯和拉塞尔穿戴“动作捕捉”设备,唐斯面露微笑,而一旁的拉塞尔则是做出了一个酷酷的手势。

两人今天是应邀为2K游戏进行动作捕捉的,来到这里,唐斯和拉塞尔也大秀球技,在单挑中,拉塞尔变向运球后,面对唐斯完成跳投,而唐斯也完成了自己的中距离撤步跳投,并送出震撼的空中接力。

作为过去15年评价第一的NBA拟真系列电子游戏,2K在不断改进细节,他们需要对每个球员进行动作捕捉和面部扫描,从而让人物的体型、动作以及表情变得更加真实生动。

唐斯在新秀赛季里就已经展示出扎实的功底和领袖气质,他打满82场,场均登场32分钟拿到18.3分10.5个篮板2次助攻1.6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54.2%,他也成为自1984年以来,史上第5位全票当选年度最佳新秀的球员。

拉塞尔则是先抑后扬,在赛季末尾阶段,他逐渐开始展示出后场发动机的风范,整个新秀赛季,拉塞尔出战80场,场均拿到13.2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1.2次抢断,在科比退役后,拉塞尔在后场将会获得更多的球权,在卢克-沃顿的指导下,他也有望再上一层楼。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K游戏邀两天才完成动作捕捉 唐斯拉塞尔太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