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6新援造巴萨两套豪阵 每个位置都双保险

恐怖!6新援造巴萨两套豪阵 每个位置都双保险

巴萨(官网 数据) 阵容厚度惊人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在帕科加盟之后,巴塞罗那夏窗引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耗资1.22亿欧元签入6名强援之后,巴萨阵容实力明显提升,每一个位置都形成了双保险。与缺兵少将的上赛季不同,恩里克新赛季将面对着幸福的烦恼。

在门将位置上,布拉沃离队,西莱森加盟,巴萨拥有特尔施特根、西莱森、马西普三名门将,毫无疑问,德国门将将在联赛、欧冠出场,而西莱森将在国王杯获得出场机会。此前8个赛季一直担任主力右后卫的阿尔维斯离队,塞尔吉-罗伯托比达尔将竞争主力,前者在新赛季4场比赛中已经3次首发,而比达尔只能暂时接受替补的角色。

皮克仍然是右中卫的绝对主力,马斯切拉诺(数据)马蒂厄、乌姆蒂蒂将竞争主力左中卫。在马斯切拉诺一度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乌姆蒂蒂已经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恩里克,很有可能跻身主力阵容。而在左后卫位置,巴萨拥有阿尔巴、迪涅,此外马蒂厄也可以客串左后卫。

在后腰位置,布斯克茨是绝对主力,但马斯切拉诺、丹尼斯-苏亚雷斯也可以胜任防守型后腰。拉基蒂奇将继续担任主力,此外还有拉菲尼亚、塞尔吉-罗伯托可用。在左中场位置上,伊涅斯塔(数据) 同样无可动摇,而在小白赛季初因伤缺席时,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两名新援都踢过这一位置。

主力右边锋毫无疑问是梅西,而比达尔、塞尔吉-罗伯托也可以客串右边锋。苏亚雷斯仍然是主力中锋,而在穆尼尔离队的情况下,新援帕科将起到更重要的作用。在左边锋位置,速度、突破俱佳的内马尔是绝对主力,但在赛季初期,客串左边锋的阿尔达-图兰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