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勒令伊斯科离队 贝尔续约索1700万欧年薪

皇马勒令伊斯科离队 贝尔续约索1700万欧年薪

贝尔索要1700万年薪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在欧洲杯结束后,皇马(数据) 高层明确将与贝尔、C罗的续约工作提升日程,C罗已经直言期待和俱乐部续约,而贝尔目前则是正在和俱乐部就多项续约细节进行探讨。《每日体育报》透露:贝尔的经纪人想要皇马提供一份延长到2022年的合同,同时贝尔每年的税后年薪涨到1700万欧元。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想要签下贝尔,这使得皇马必须加快和贝尔续约的节奏,要知道贝尔如果离开西甲,第一目标就是说英语的英超球队。而红魔也有足够的实力签下贝尔,已经和博格巴联手,未来再砸钱搞定贝尔,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因此贝尔的经纪人也有更大的底气为贝尔索要一份丰厚的合同。

事实上凭借贝尔的能力以及现在的年龄,未来绝对可以坐稳皇马一哥的位置,因此1700万欧元这样的高薪,贝尔是配得上的。而且这个价码也是2013年贝尔加盟皇马后,弗洛伦蒂诺和C罗续约时拍出的新合同中的年薪。而目前拉莫斯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本泽马为800万欧元,贝尔如今的年薪要低于这两位大佬,但是未来上涨后,将远超拉莫斯和本泽马,《每日体育报》表示:这可能会引起皇马更衣室的矛盾。

不过眼下皇马另一个重要工作就是要对中场继续瘦腰,目前距离转会窗口截止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而J罗确定留队使得银河战舰必须在未来几小时内清洗伊斯科,而西班牙中场受到了托特纳姆热刺的追捧,但是伊斯科只想重返马拉加。

事实上伊斯科加盟皇马后,地位一直没有此前在马拉加时那么高光,安切洛蒂、贝尼特斯都是将他定义为中场的万金油,主力替补,齐达内上任后则是干脆废掉10号球员的地位。如今阿森西奥在皇马是红人,自己能够力压J罗和伊斯科首发,而弗洛伦蒂诺不舍得放走J罗,因此在确定哥伦比亚人留队之后,皇马则对伊斯科下了逐客令。

而白鹿巷高层则向伊斯科抛出了橄榄枝,但是无奈热刺有情,伊斯科无意,西班牙中场只想重返马拉加,因为那里是自己成名的地方,马拉加球迷也欢迎这位曾经带领球队打进欧冠1/4决赛的功臣回归。许多球迷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起了一个名为“欢迎伊斯科回家”的活动,但是即使皇马同意将伊斯科送到马拉加,安达卢西亚俱乐部也必须考虑伊斯科的年薪问题,别忘了如果彻底买断,转会费也不菲。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