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人美酒音乐在侧 韦德热庆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美国时间8月30日,韦德夫妇迎来了结婚两周年纪念日,两人一身白衣在露台上共同庆祝,美人美酒还有歌声陪伴,对于韦德来说,这注定是非常美好的一天。韦德夫妇两人连发多条instagram,将浓浓的爱意与大家分享。

美人美酒音乐在侧 韦德热庆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韦德庆祝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韦德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独立女士!我拥有一位...结婚纪念日快乐!#韦德联邦”,并附上一张两人身着正装甜蜜对视的照片,两人眼神中流露出的爱意,隔着屏幕大家都能感受到。

另一边,尤尼恩从昨天就为结婚纪念日预热,她写道:“结婚纪念日前夕...你所需要的就是爱”,照片中尤尼恩淡妆出镜,幸福地手握一朵红玫瑰,韦德亲切地搂着尤尼恩。而在今天,尤尼恩上传了一个和韦德喝着红酒,一同唱歌的视频,并写道:“没有什么和我们最喜欢的音乐一样,说着‘结婚纪念日快乐!’#汉密尔顿#韦德#我们的生活我们的路#当最好的朋友是爱人。”

两年前,在两百多名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韦德夫妇在城堡中完婚。韦德妻子尤尼恩出生于1972年,比韦德大10岁,是著名的模特和演员,出演过《美女啦啦队》、《绝地战警2》等影片,曾入选过全球最美50人榜单,与韦德相恋8年后走进婚姻殿堂。尤尼恩曾在2001年与一名橄榄球运动员结婚,2006年两人正式离婚。

今年夏天,韦德与公牛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750万美金的合同,第二年的合同为球员选项。韦德正式告别了效力13年的热火队,回到家乡为公牛队效力。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人美酒音乐在侧 韦德热庆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