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大威2-1苦战晋级次轮 A-拉速胜佩古拉

美网-大威2-1苦战晋级次轮 A-拉速胜佩古拉

大威艰难取胜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8月31日,在2016年美网女单第一轮比赛中,女单赛会6号种子大威2-1战胜乌克兰选手科兹洛娃。赛会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仅用时55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22岁的美国本土新星佩古拉顺利过关。

大威2-1(6-2、5-7、6-4)科兹洛娃

36岁的大威,早在1997年时就杀进过美网女单决赛,她曾四次进入美网女单决赛两次夺冠,不过最近一次进美网女单决赛已经是14年前的事。科兹洛娃现年22岁,是大满贯赛事的一个新丁。本场比赛在阿瑟-阿什球场进行,大威进入状态很快,首盘她率先在第二第四局破发,很快取得局分4-0的领先。第五局科兹洛娃凭借大威的连续失误回破1局,但最终大威6-2轻松拿下了这一盘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大威先取得3-0的领先,但接下来她的失误再次增多,科兹洛娃回破将局分追成2-3。科兹洛娃后来将局分强势追到4-4,大威尽管第九局保发,不过接下来她连丢三局以5-7告负,场上大比分变为1-1。决胜局局分战至2-2后,大威连破带保取得5-2的巨大优势,尽管对手连追两局,但大威还是在第10局以破发的方式终结比赛,大威6-4拿下第三盘,以2-1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A-拉德万斯卡2-0(6-1、6-1)佩古拉

美网-大威2-1苦战晋级次轮 A-拉速胜佩古拉

A-拉血洗对手

赛会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首轮对手,是22岁的美国本土球员佩古拉。波兰猛女开局后就显得非常强势,佩古拉在第四局自己的发球局连得两分取得30-0的领先,但A-拉还是连得4分轻松破掉了这一局。第六局佩古拉终于保发,A-拉德万斯卡只用了22分钟就拿下这一盘。

第二盘A-拉德万斯卡开局连赢四局取得4-0的领先,第五局佩古拉40-0拿到局点最终保发。第六局A-拉德万斯卡在自己的发球局顶住了对方的反击,将局分扩大为5-1。第七局A-拉破发,再次以6-1的比分胜出。本场和比赛第一盘仅耗时22分钟,第二盘耗时33分钟。

佩古拉老爸特里-佩古拉是美国亿万富翁,拥有四支冰球队包括一支nhl球队,据报道拥有38亿美元身价。作为一名富二代,佩古拉能以职业球员身份打到大满贯正赛,已经很不错了。(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