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我状态比奥运时好 不必在意中国球迷

国足与韩国队的12强赛首战9月1日就将打响,作为韩国队阵中的头号杀器,效力英超的孙兴慜已经放出话来,韩国队的首战目标就是击败中国队。

谈到首战的对手中国队,孙兴慜表示:“中国队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我们都已经听说了。尽管我们的合练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我们仍然可以做好准备工作。因为这是进入世界杯的第一个关卡,所以每个球员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就像一支球队一样,来获得比赛的胜利。我觉得在主场比赛的优点是值得表扬的。”

孙兴慜:我状态比奥运时好 不必在意中国球迷

如果中韩赛后,也能让孙兴慜哭的站不起来,那说明中国队赢了

在里约奥运会1/4决赛中,孙兴慜领衔的韩国国奥不敌洪都拉斯,无缘四强。回顾这次奥运之旅,孙兴慜认为:“奥运会的时候没能得到理想的结果,这一点确实很可惜。我还会想起那时候的懊恼,睡前也会想去在奥运会上和队友们的努力,可惜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感觉有点对不起大家,不过对于世界杯我做了最好的准备,希望可以早点忘记奥运会,能成为为球队做出贡献的选手。我觉得比我在奥运会的时候状态要好。”

本场比赛,可能将会有大量的中国球迷来到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谈到这会不会对韩国队产生一些压力,孙兴慜称:“对中国球迷不必过于在意,虽然他们对于比赛也很重要。有很多的客队球迷到这里来,希望可以让他们看到韩国足球比中国足球先进的一面,我们需要集中于我们自己的足球,所以需要球迷的支持,相信中国球迷也会支持他们的球队。”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