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期待从韩国全身而退 郜林:队员状态良好

北京时间9月1日19点,中国国家男足就将迎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的小组赛首场比赛,“高家军”将做客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挑战苦主韩国队。

客场对阵“太极虎”,国足的比赛难度可想而知,国际足联的撰文也更看好主场作战的韩国队,不过国足队员似乎不为所动,而是以一种轻松的心态面对即将打响的12强赛。

国足期待从韩国全身而退 郜林:队员状态良好

郜林是中国队进攻线上的主要队员

尽管对于这支国家队以及球员,外界还有着诸多的质疑,但是不管如何,中国队已经走在路上,而作为高洪波最为倚重的队员,蒿俊闵为国足晋级12强赛立下大功。

“期待自己能有一天可以参加世界杯,世界杯四年一次,一个球员职业生涯最多也就可以参加三届,可以亲自参加这项比赛,一辈子可能都忘不了。”蒿俊闵说,“平心而论,中国球员对于自己的实力要有更强的信心,用高指导的一句话,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蒿俊闵的轻松心态只是国足的一个缩影。

“无论你是否有机会上场,只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便能够感染到身边的人。只要球队能够获得胜利,个人的东西是非常渺小的。高指导对于球队的精神凝聚做得非常好,我们希望球场上的付出和努力,能够对得起球迷,对得起高指导这种好的教练对于我们的期望。对于我来讲,12强赛就是10场决赛,每场比赛都要抱着付出所有一切,想要赢得比赛的决心去拼。只要过程拼出来了,让大家看到中国足球在努力,中国足球在一步一步的向上走,打出好的精神风貌,才能让中国足球的发展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作为唯一一位来及中甲的国脚,孙可对征战12强赛的机会倍加珍惜,但他同样保持着平和的心态。

客场对阵韩国,国足的前景不容乐观,但轻松的心态无疑有助于队员们在比赛中更好的发挥。国足锋线王牌郜林同样心态轻松,“这次比赛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队内的化学反应不错,我们的球员都处于良好的竞技状态。高指导非常了解这批球员,在他的指导下全队渐入佳境,这次12强赛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要证明自己,我们会抓住这个机会,尽量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郜林说。

历史战绩处于绝对劣势,客场作战困难重重,但国足队员们的轻松或许将帮助他们在比赛中超水平发挥,“高家军”从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全身而退不是不可能。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