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季里程碑:KG独享荣耀 诺天王望超邓肯科比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每个赛季,都会有球员迎来数据上的里程碑,下赛季自然也不会例外。近日,美媒体就盘点了下赛季有可能创造里程碑的球员名单。

新季里程碑:KG独享荣耀 诺天王望超邓肯科比

诺天王冲多项纪录

1、征战赛季:凯文-加内特

即便是现在离开NBA,职业生涯征战21个赛季,加内特已经追平了NBA的纪录。而如果KG能够在下赛季打上一场比赛,他就将独享这份荣耀。

2、比赛场次:凯文-加内特、德克-诺维茨基保罗-皮尔斯贾森-特里文斯-卡特

新赛季开始之前,加内特征战场次可以排在联盟历史的第五位,距离排名第四的卡尔-马龙只相差14场,距离第三的斯托克顿也只有42场。加内特很难超越排名第二的贾巴尔了,贾巴尔领先加内特98场,这也就意味着,加内特想超越,还需要打两个赛季。排名第一的帕里什领先加内特149场,但上个赛季,加内特一共只打了38场比赛,而之前的一个赛季,他一共只打了47场。

诺维茨基目前征战了1340场比赛,排名联盟的第12位,距离前一位的科比只相差6场比赛。如果新赛季诺维茨基打上53场比赛,他就将升至榜单的第7位,超越邓肯

皮尔斯现在的出场数排名联盟历史的第15位,距离前十他只差62场比赛。特里目前排名第23位,一个健康的赛季,可以让他升至第11位。卡特目前排在第26位,只差4场,他就可以上升一位。

3、生涯出场时间:诺维茨基、皮尔斯、卡特、乔-约翰逊

在这份榜单上,下赛季加内特很难超越前一位的卡尔-马龙。而诺维茨基距离邓肯只相差119分钟,这样他就可以进入前十位。事实上,如果本赛季他像之前一样,一个赛季打上2000分钟,他可以上升到第六位。如果2017-18赛季,诺维茨基继续保持健康,他甚至有机会冲击排名第三的加内特。

与此同时,排名第15的皮尔斯距离帕里什还相差101分钟,而排名第23位的卡特和24位的乔-约翰逊之间相差150分钟,赛季结束后,他们都有望进入前20。

4、生涯三分命中数:特里、皮尔斯、卡特、克劳福德、科沃尔、乔-约翰逊、诺维茨基、JR-史密斯、斯蒂芬-库里

有意思的是,三分命中数排名前20的球员中,有10位都是现役球员。上赛季,库里命中了402记三分球,新赛季,即便是他只命中300记三分,也能进入这份榜单的前十位。雷-阿伦生涯的三分命中数是2973记,库里用4到5个赛季就能破了这一纪录,成为NBA历史的三分王。

特里目前排名历史第三,距离第二的雷吉-米勒,他还相差391个三分,以他目前的状态,似乎下赛季破纪录是不可能的了。目前基德生涯命中1988记三分排名第五,下赛季卡特、克劳福德、科沃尔都有超越他的可能。

5、生涯助攻数:保罗詹姆斯德隆托尼-帕克

保罗距离排名第十的斯特里克兰还差300个助攻,明年一月份的时候他就有望完成超越。詹姆斯目前排名第18,到赛季结束的时候,他有望升至第12位。目前德隆生涯一共送出6459次助攻,排名历史第24位,而帕克6349次助攻,排名历史第28位,他们都有机会进入前20。

6、生涯篮板数:加内特、霍华德

现役球员中,加内特的生涯篮板数是最接近于那些上古怪兽的。目前他生涯一共抢下14662篮板,距离排名第8的帕里什只相差53个篮板,而距离第七的马龙还差306个篮板。

而霍华德目前排在总篮板榜的第27位,距离第25的贝勒相差314个,如果再多拿下144个,霍华德有望升至第24位。

7、生涯抢断数:加内特、克里斯-保罗、皮尔斯、詹姆斯

科比退役之后,加内特就成了现役球员中,抢断数最多的球员,但他只领先保罗66个。除了超越KG之外,下赛季,保罗有机会超越“微笑刺客”、科比还有哈珀,上升到历史的第13位。未来,保罗想要超越斯托克顿的3264次抢断会非常难,但是他可以尝试去超越基德的2684个。皮尔斯现在距离第18的马里昂只差了11个抢断,而詹姆斯每个赛季要送出100-130次抢断,这意味着,赛季结束,他有望从第24提升到第18位。

8、生涯盖帽数:加内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

加内特上赛季一共只送出了10记盖帽,目前2037记盖帽排在历史第17位,距离第16的乔治-约翰逊还差45个,第15的波尔还差49个,想要超越似乎很难。霍华德目前排名盖帽榜第21位,距离第20的布兰德只相差4个。大加索尔目前1777个盖帽位列第23,距离前一位的小奥尼尔还差43个,也有机会超越。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季里程碑:KG独享荣耀 诺天王望超邓肯科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