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掘金完成交易 法国内线下赛季将助力韦少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今天,雷霆掘金完成了一笔交易,雷霆送出了两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得到了法国内线洛文吉。

雷霆掘金完成交易 法国内线下赛季将助力韦少

洛文吉下季将助力韦少

杰弗瑞-洛文吉还不满25周岁,身高2米11,是2013年NBA选秀大会的次轮总第55顺位的选秀,在,2015年2月19日与掘金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735万的合同,不过后两个赛季是没有保障的。他已经在NBA效力2个赛季,尽管场均数据一般,但是效率不错。

菜鸟赛季,洛文吉在24场常规赛里场均只有11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3.9分3.2篮板0.5助攻0.3抢断0.4盖帽,很不起眼,但是如果将这个数据换算成36分钟的数值,则达到了12.6分10.5篮板1.8助攻1.1抢断1.4盖帽,非常的高效。

上赛季,洛文吉的出场场次已经提高到了59场,其中还有15场首发机会,不过他的出场时间依然只有17.7分钟,拿到7.9分4.9篮板0.9助攻,投篮命中率51.3%,以89.9%的罚球命中率场均命中1.1个罚球,在这个内线球员稀缺的时代,这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数据,要知道,上赛季场均数据6+4的季莫费-莫兹戈夫这个夏天都拿到4年6400万的大合同。洛文吉上赛季的数据如果换算成36分钟,那就达到了惊人的16.0分10.0篮板1.9助攻,是全明星内线的数据。

雷霆掘金完成交易 法国内线下赛季将助力韦少

洛文吉怒扣考神杜兰特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洛文吉也有不错的表现,他代表法国队场均出场17.9分钟,场均拿到9.8分4.2篮板,投篮命中率52.7%,在法国男篮与梦之队的较量中,洛文吉也有12分5篮板的不错表现。

在这个NBA内线球员稀缺的时代,洛文吉新赛季的年薪仅为171万,你可以想象他有多么的超值。而雷霆仅仅用了未来的两个次轮签就将他招致麾下,确实是完美的运作。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掘金完成交易 法国内线下赛季将助力韦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