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锦织圭3-1胜贝克尔 迪米救盘点晋级次轮

美网锦织圭3-1胜贝克尔 迪米救盘点晋级次轮

锦织圭晋级美网次轮

腾讯体育8月31日 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鏖战四盘以6-1、6-1、3-6和6-3力克德国选手B-贝克尔,成功晋级第二轮;而22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则在第三盘化解盘点之后直落三盘以6-2、6-4和7-6(7)击败西班牙选手塞万提斯,同样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锦织圭是前美网亚军得主,本赛季他的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曾在孟菲尔斯赛中获得冠军,澳网、法网和温网都至少杀进了第四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7位。本次美网锦织圭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6位的德国选手B-贝克尔,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锦织圭2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B-贝克尔率先发球,锦织圭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成功实现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锦织圭在第5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B-贝克尔在自己第7局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失守,锦织圭以6-1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锦织圭在首局比赛化解了对手三个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两位选手在前2局战成1-1平,随后的比赛又完全进入锦织圭的节奏,日本名将在第4局和第6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之后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1再胜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B-贝克尔在第8局率先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9局中锦织圭浪费了一个关键的破发点,B-贝克尔惊险保发之后以6-3扳回一盘。

第四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B-贝克尔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1领先,但是锦织圭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锦织圭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中锦织圭轻松完成保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3比1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2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75位的西班牙选手塞万提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领先,塞万提斯在第5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4,迪米特洛夫在第6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迪米特洛夫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以6-4扳回一盘。第三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再次陷入鏖战,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塞万提斯在第11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破发得手以6-5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迪米特洛夫在第12局迅速反破得手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迪米特洛夫化解了对手一个盘点,最终以小分9-7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5分钟。

此外,赛会27号种子、德国超级新星兹维列夫鏖战四盘以3-6、6-1、6-4和7-6(4)逆转击败同胞布茨,同样获得一个次轮席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