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格斗一带一路搏击开赛 邀名人堂裁判出山

[摘要]8月30日上午,北京格斗一带一路搏击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隆重举行。

北京格斗一带一路搏击开赛 邀名人堂裁判出山

8月30日上午,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尚武精神,集拳击与搏击于一体的中华出版促进会体育文化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暨“金威啤酒”——《北京格斗一带一路搏击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隆重举行。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原空军副司令景学勤、中华出版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谢爱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处长张德军、全国人大港澳处处长王磊、北京市昌平区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宝利、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吴常青、华润集团老干部部领导石庆瑞、丝路金融合伙人高剑虹、平安银行文旅产业开发部总经理袁路、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阎东、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凯杰、北京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卜红升、北京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销售中心副总监李文兴、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广华、LG商事中国区总裁权勇民、千家圆基金总裁顾家骏、旅行家杂志副社长副总编陈桢、中国石化会议中心总经理杨文彬、北京亿成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峰、北京格斗创办人杨延军等。

此次比赛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和中华出版促进会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华润天和药业有限公司、华润太平洋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韩国LG商事、北京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会议中心、北京中广纵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华出版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谢爱伟、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以及冠名方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阎东进行发言并回答了记者问。北京格斗创办人杨延军说,北京格斗将致力于弘扬主旋律和中国尚武精神,立志从自身做起,所有比赛都力争做到真实可信。即所有参赛选手,无论拳击还是搏击,他们的成绩与排名都有据可查。摒弃以往国内出现的许多外国拳手“名头很大”,实则为取悦观众眼球,获取商业利益的“噱头”。

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还与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桂林华润天和药业有限公司、北京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广告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比赛汇聚了国内外众多搏击高手的“金威啤酒”——《北京格斗一带一路搏击对抗赛》将于今年9月29日晚7点在北京昌平区体育馆举行。中国自由搏击明星战将 王伟豪、张春雨,中国新生代代表人物陈亚伟、贺喜格图做为中国军团主力,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搏击王者对决。16名中外优秀选手将分别进行5场自由搏击、3场MMA综合格斗比赛。执法的著名裁判均来自美国,他们中包括贝尔特伦和斯蒂尔。届时,中央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

这是“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今年初成立后推出的第一场以弘扬“主旋律”为宗旨的赛事,即弘扬中国尚武精神和武术文化,为更多中国年轻有天赋,接受过专业队训练的优秀拳手提供更多比赛平台,使他们有更多机会与国外高手对决提高,让中国人在拳台上“唱主角”,尽早成为世界冠军。

同时,“北京格斗”还将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所有赛事都将沿着“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轨迹进行,通过拳击和搏击比赛带动和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体育交流。希望经过几年时间将“北京格斗”打造成真正能够体现中国尚武精神和武术文化的国内顶级拳击和搏击赛事品牌,为中国拳击和搏击事业做贡献。

另外,北京格斗还将与美国、泰国、约旦等世界知名综合格斗品牌进行战略合作。同时,北京格斗也将与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和国际拳击联合会(IBF)等世界职业拳击组织合作,进而为中国拳手提供更多的体现公平公正和比赛真实性的高水平赛事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