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前锋进军电竞界 将组LOL和守望先锋战队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Darren Rovell ESPN 资深撰稿人) 对于NBA的球星来说,他们依靠自己的篮球技术赚到了大把大把的美元,但是篮球是一碗年轻饭,球员再出色终归有退役的时候。有些球星在退役之后沦落到破产,家徒四壁,有些球星则过的风生水起,资产翻了几倍。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前锋杰雷布科今天就在其他领域进行了投资,他购买了一支电竞战队的股份。

绿军前锋进军电竞界 将组LOL和守望先锋战队

绿军悍将进军电竞界

这支Renegades战队来自于澳大利亚,杰雷布科从克里斯托弗-迈克尔斯手中买到了这支战队中CS:GO战队的所有权。杰雷布科来自瑞典,而电子竞技在北欧相当盛行,杰雷布科选择这一块来进行投资也理所当然。

根据杰雷布科自己所说,他本来是打算到2017年再投资电竞领域的,但是这次的机会相当不错,杰雷布科就改变了自己的主意。他不仅仅买下了这支战队,而且还和战队成员续签了合同,并将他们转移到密歇根的训练中心,还聘请了一名主教练和一名总经理。

他同时还召集了一支使命召唤的战队,这支战队也将使用Renegades的名称,并在下个赛季的使命召唤世界锦标赛中出战。

不过杰雷布科的目标可不仅限于此,根据杰雷布科自己表示,他希望扩大战队的规模,让战队下拥有英雄联盟,光环和守望先锋的队伍。

在杰雷布科之前,前湖人著名球星福克斯和沙克-奥尼尔也都曾经投资过电竞领域。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前锋进军电竞界 将组LOL和守望先锋战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