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先发杀手致敬乔丹 晒高中时期与飞人合影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迈克尔-乔丹不仅是广大球迷心目中的偶像,也是很多NBA球员的偶像。在休赛期被篮网裁掉然后签约老鹰贾雷特-杰克,今天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偶像的敬意。

联盟先发杀手致敬乔丹 晒高中时期与飞人合影

杰克致敬乔丹

杰克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自己在高中时候和乔丹的合影。在照片中,高中时期的杰克穿着一条特别大的短裤和乔丹坐在那里完成了一张合影。在照片下面,杰克写道:“那天还是高中生的我遇到了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我的笑容灿烂万分。#MJ拿着球跑上跑下还一直吐槽#我的短裤简直就是4XL的尺码”

杰克是2005年进入NBA的,当时他在首轮22顺位被掘金选中。如今杰克已经33岁,在NBA中也已经打了11个赛季,先后辗转7支球队。上个赛季杰克在篮网场均12.8分,4.3篮板,7.4助攻,1.1抢断,表现相当不错。

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杰克有着先发杀手的称号。只要是他担任替补的球队,主力球员往往会因为伤病或者其他的原因,而让杰克成功上位,成为球队的主力控卫。从开拓者布雷克,到步行者的T.J.福特,到猛龙卡尔德隆,到黄蜂保罗,杰克的这个称号当之无愧。

不过不幸的是,上赛季杰克遭遇了右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早早的就赛季报销。而他的年龄和伤病情况可能也是篮网选择将他裁掉的关键原因。在被篮网裁掉之后,杰克以一年底薪加盟老鹰。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杰克的恢复情况不错,应该可以在新赛季回到赛场。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联盟先发杀手致敬乔丹 晒高中时期与飞人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