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为受难小女孩捐款 悬赏额提高至7万6美元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NBA的球员一个个都是千万富翁,但是不管是球员还是球队都对社会公益非常热衷。今天费城76人宣布将为最近被在卡姆登被流弹杀死的小女孩捐款,而这笔钱将会提高对犯罪嫌疑人的悬赏奖金。

76人为受难小女孩捐款 悬赏额提高至7万6美元

76人为被害小女孩捐款

根据卡姆登警方的消息,目前提供犯罪嫌疑人消息的悬赏已经提高到了76000美元。在之前美国民主党的领导人诺克洛斯的一笔捐赠之后,悬赏金额曾经从24000美元提高到了50000美元。而随着76人的捐款,悬赏金额进一步提高。

受害者希尔-卡特是一名住在卡姆登的8岁女孩,在一次交火事件中,她不幸被击中头部。在医院里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急救之后,卡特的家人选择了不继续使用生命维持装置。在小女孩离世之后,数百名群众聚集在她被枪击的现场,为她点亮烛光守夜。

目前卡姆登警方正在寻找四名嫌疑人,他们都可能是杀死小女孩的凶手。

小女孩的妈妈玛丽莎说:“我非常热爱我的孩子,我希望她现在还能活着站在我身边。”

有了76人的捐助,相信卡姆登警方寻找嫌疑人的进度会得到进一步的加速。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为受难小女孩捐款 悬赏额提高至7万6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