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挺梅西:他求胜欲望强烈 动力十足

阿根廷主帅挺梅西:他求胜欲望强烈 动力十足

巴乌萨:他求胜欲望强烈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即将硝烟重燃。当地时间9月1日,阿根廷国家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乌拉圭;5天后的9月6日,蓝白军团将赴客场挑战委内瑞拉。在经历了短暂的退出国家队风波之后,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重新回到了蓝白军团阵中,阿根廷新任主教练巴乌萨明确表示,梅西对于祖国的忠诚,以及他对于胜利的渴望,无人能够置疑。

在接受阿根廷“FM Uno”记者采访时,巴乌萨说道:“之前我曾经与梅西有过一番交流,当时他展示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对于重返阿根廷国家队,他动力十足。当时,我们的话题涉及到了美洲杯、世界杯等多个方面,梅西的情绪非常好,当然我们也会尽可能的保护和照顾他。”巴乌萨所言非虚,目前梅西肌腱有伤,他能否在接下来两场关键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亮相、就算能上场但能踢多久,现在依然都还是未知数。

巴乌萨即将迎来自己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之后的首场比赛。大战将至,这位蓝白军团新任主帅明确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踢出更加均衡的足球:“很多人认为,阿根廷最终在预选赛中排名次席就是失败,这种想法没有错,因为我们是阿根廷,而这样的想法将推动球队冲击终极荣誉。在过往的执教经历中,我所追求的最高目标就是平衡,在阿根廷我依然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在有球状态下,阿根廷将全力进攻;而在无球状态下,我们将坚定的防守。这就是我的执教风格,当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的主教练也是这么要求我的,阿根廷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找到平衡。”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