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篮球中国行来袭! 欧洲王者将战广东四川

欧冠篮球中国行来袭! 欧洲王者将战广东四川

欧篮发布会现场

2016年8月30日,欧冠篮中国公司正式宣布,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将于今年九月全新登陆中国。这也是去年华录百纳与欧洲篮球联赛成立合资公司欧冠篮中国后,欧冠篮球中国行以全新形象首次亮相!本次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将极力做到创新和求变,以原汁原味的欧洲顶级篮球赛事基因,为中国球迷奉献全新的观赛体验。

王者对决:王牌与王牌之间的较量

本次的2016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的比赛充满了看点,主办方安排了欧洲最强球队与中国最强球队的对决。9月28日和9月30日,2015-16赛季欧冠得主、七届欧洲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将分别在成都和深圳与CBA新科总冠军四川品胜,以及八冠王广东东莞银行较量两场。

莫斯科中央陆军风头正劲,在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费内巴切奥林匹亚科斯等强队林立的欧洲赛场上所向披靡,队内拥有塞尔维亚核心后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欧洲最佳后卫、法国队核心德科洛等明星球员。对于很多中国的篮球迷来说,能够在主场看到这样的欧洲冠军阵容,自然是非常难得的。更何况,中央陆军的对手,分别是新科CBA总冠军,刚刚续约了哈达迪哈里斯的四川队,以及八冠王广东东莞银行,这样的王者对决,强强碰撞也十分令人期待。

内容丰富:将欧篮理念引进中国

本次的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的比赛,不仅仅是安排了两场比赛,欧冠篮中国更是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原汁原味的欧洲篮球文化带给中国的球迷、教练和球员们。

9月23日,欧冠篮中国将邀请体育行业的名人大咖、行业媒体在北京共同举办中欧篮球峰会,探讨和推动中国篮球与欧洲篮球建立更加深入的互动合作机制。9月27日,在成都四川金强 体育训练基地,欧冠篮还计划与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举办教练训练营。此次教练训练营欧冠篮中国邀请了前巴塞罗纳主教练哈维(数据) •帕斯卡、前米兰EA7阿玛尼前主教练以及布鲁克林篮网队的莱昂内尔•霍林斯,他们将与CBA的及世界各国俱乐部的篮球教练一同分享欧洲篮球文化、欧洲篮球技巧、欧洲篮球的战略战术在实战中的应用。

另外,在两场比赛的当天上午,欧冠篮中国还将与成都和深圳欢乐谷联合举办One Team公益慈善活动,与两地特奥会运动员一起在欢乐谷共度愉快时光。在传播欧洲优质的体育文化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热爱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

科技提升:顶级赛事遇到顶级科技

本次的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在转播技术和互动环节,也将进行科技创新,将互联网和全新科技引进到篮球赛事当中。

在直播技术方面,此次赛事将通过VR全程直播,为球迷提供最直观、最近距离的非凡观赛体验。同时,在和球迷的互动上,欧冠篮中国将借助微软及合作伙伴的力量打造不一样智慧篮球体系。首先,在球迷互动上,中国赛期间在现场部署传感器,通过微软Dynamics CRM Social Hub+ 的社交客户管理系统,为球迷提供精彩的线上H5球迷互动游戏,并且通过此系统能对球迷有更深入地了解和追踪;其次,在运动科技上,欧冠篮中国正与微软和科迈合作研发欧冠篮智能鞋垫,通过在鞋垫中部署传感器采用SceneTouch(场景触发)技术,主动捕捉各种运动轨迹,并基于微软IoT平台开发的智慧篮球系统,全程记录篮球训练信息。同时运动员、父母和教练都可以通过移动端实时查看每个成员的训练情况。在提高篮球技能的基础上,确保科学运动,避免运动伤害。

在赛事数据上,从2016年中国赛开始,欧冠篮中国将与2016里约奥运的中国官方数据商SportsDT展开合作,共同打造具有欧冠篮特色的大数据体系。未来在欧冠篮数据本地化、技术分析、欧冠篮专属数据产品策划、中国市场数据推广等多个层面都有可能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今年的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对于欧冠篮的亚洲布局来说,是开端性的事件,第一次如此系统地举办欧冠篮中国行赛事,就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包括冠名赞助商恒大集团。市场合作伙伴:蓝润光华春天、欢乐谷、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微软Dynamics 产品事业部、广东天正|Socail Hub+, 同行科技|SportsDT体育大数据、斯伯丁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本次赛事的推广合作伙伴:Giorgio Gandolfi ,深圳科迈|SceneTouch,和赛事协办方缘道、成都广播电视台、奥世达(北京)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体育中心。由此可见这项赛事的市场潜力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和空间巨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