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科比老爸曾演平筐暴扣 贾巴尔惨成背景板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乔-布莱恩特以“科比-布莱恩特的父亲”为人熟知,但实际上当年打球时,乔-布莱恩特也是一员悍将,能飞善扣。

强!科比老爸曾演平筐暴扣 贾巴尔惨成背景板

科比老爸平筐暴扣

近日,当年乔打球时的一段视频又被挖了出来,1976-77赛季,效力于76人队的乔在同湖人一战隔扣贾巴尔。面对防守,乔从右侧突破沿着底线直插篮下,虽然贾巴尔协防到位,但乔无所顾忌如冲天炮一般高高跃起,在贾巴尔头上狠狠将球扣进篮筐。这一球乔的起跳高度很惊人,他的头已经同篮筐平行。

乔-布莱恩特是1975年的14号秀,他巅峰时期场均拿到11.8分,场上司职前锋。乔在NBA只打了8个赛季,先后在76人、快船火箭效力,1977年他曾帮76人进入决赛可惜输给开拓者无缘冠军。乔打球观赏性很强,离开NBA后他曾前往欧洲打球,在那里他的名气很大。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强!科比老爸曾演平筐暴扣 贾巴尔惨成背景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