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度归化黑人外援 一大新政剑指东京奥运

日本再度归化黑人外援 一大新政剑指东京奥运

日本归化黑人悍将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日本男篮近日再度归化了一名美国球员,此人名叫伊拉-布,司职前锋,他将代表日本参加即将到来的男篮亚洲挑战赛。

布朗身高1米93,体重105公斤,毕业于贡萨加大学,2009年参加了发展联盟的选秀,第4轮59顺位被奥斯丁公牛队选中。2014年他转投日本联赛,效力于日立追日箭队。2014.15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3.6分7.9篮板,而在2015-16赛季,他场均拿到13.2分7篮板。

日本使用归化球员的历史由来已久,中国球员张本天杰,就曾代表过日本男篮出战。而早在2007年,日本男篮就曾归化了美国球员JR樱木,这名球员原名JR-亨德森,在加入日本队之前,曾在灰熊等球队短暂效力过。

虽然日本此次再出手,归化了伊拉-布朗,但考虑到这名球员年事已高,因此归化理应是权宜之计。不过日本联赛已经做出一项规定,俱乐部除了引进两位外援外,还可以拥有第三名外籍归化球员。这或许会成为未来日本男篮培养后备力量中的归化大军,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