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西甲观察:皇马巴萨险胜 马竞急需复苏

新赛季西甲观察:皇马巴萨险胜 马竞急需复苏

巴萨(官网 数据) 险胜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文/ESPN撰稿人ADRIANA GARCIA)在上周末,当夺冠两大热门巴萨和皇马(数据) 艰难取得联赛胜利之时,拉斯帕尔马斯却继续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以下就是我们在国际比赛日之前对于新赛季西甲的看法。

莫拉塔为皇马闪耀

自从今夏从前东家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回归后,阿尔瓦罗-莫拉塔(Alvaro Morata)在上周日皇马主场2-1击败维戈塞尔塔的比赛中攻进了赛季首球。上次这名西班牙前锋在伯纳乌为皇马进球已经是2014年5月17日的事了,当时他在西甲对西班牙人梅开二度。其实莫拉塔上次在伯纳乌进球是在2015年5月,但当时他代表的是尤文图斯,并最终帮助老妇人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淘汰了老东家。

皇马主帅齐内丁-齐达内(Zinedine Zidane )赛后说:“他的表现非常好,非常有竞争力,莫拉塔攻进了一球,而他本来可以进2、3球的。”不过,慢镜头显示,莫拉塔的进球,也就是皇马的第一球不应该被判有效,因为莫拉塔当时处在越位位置。

恩里克庆祝他执教巴萨126场比赛的第100胜

伊万-拉基蒂奇(Ivan Rakitic)的进球帮助巴萨在周一以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并且让路易斯-恩里克(Luis Enrique)拿到了他执教巴萨的第100场胜利。前巴萨主帅佩普-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直到第139场比赛才拿到巴萨第100胜,当时巴萨在2010年11月20日国王杯以5-1大胜休达,但在恩里克的执教下,现在的巴萨在通往他的第100胜过程中进球更多、失球更少。

在恩里克麾下,巴萨攻进了360球而丢了91球,在瓜迪奥拉执教时,巴萨攻进339球但却丢了108球,这是否一种进步?

拉斯帕尔马斯的完美开局

在新赛季头两场联赛攻进9球取得两连胜后,拉斯帕尔玛斯现在高居西甲联赛榜首,这可是自1978年来的第一次。

这支来自加那利群岛的球队在首轮以4-2大胜瓦伦西亚后,又在上周日在主场不可阻挡地以5-1横扫格拉纳达,目前以6分与巴萨、皇马并列榜首。

摩洛哥前锋艾尔-扎尔(Nabil El Zhar,前利物浦(数据) 球员)在周日的比赛中攻进2球并且奉献一次助攻,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艾尔-扎尔说:“我们必须享受这一刻,因为随着赛季的深入,困难的时期很快会到来。”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最终只排在第11,而该队的西甲历史最佳排名是在1968/69赛季,当时他们排在联赛第2。反观格拉纳达,在首轮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尔后,他们在上周日对拉斯帕尔马斯表现低迷,主教练帕科-赫梅斯(Paco Jemez)接受了人们的批评。

赫梅斯赛后说:“我曾经是拉斯帕尔马斯最佳球员,那(输球)是我的错,我没有做好大部分事情,俱乐部必须决定我是否还是这支球队的合适教练。”

马竞急需振作

就算是球队上赛季最佳射手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结束停赛复出,也没能帮助马竞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在首轮主场被升班马阿拉维斯1-1逼平后,在上周六,他们在客场又被雷加利斯以0-0战平。

赛后,失望的格列兹曼说:“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的表现,我们最后只能为保级而战,我们需要苏醒,否则的话,局势就会失去控制。”上赛季高居联赛第3的马竞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只有3次射门,让雷加利斯门将无所事事。

瓦伦西亚的警钟已经敲响

瓦伦西亚的球迷在本赛季将会很煎熬,因为他们已经吃到了联赛两连败,在准备把德国后卫施科德兰-穆斯塔菲(Shkodran Mustafi)卖给阿森纳(数据 )、把帕科-阿尔卡塞尔(Paco Alcacer)卖给巴萨之时,瓦伦西亚在西甲首轮主场就以2-4不敌拉斯帕尔马斯,上周日又以0-1输给埃瓦尔。

在上周日,即将加盟巴萨的阿尔卡塞尔只能在看台上看比赛,亲眼目睹他的队友们在上半场浪费了至少5次绝佳破门机会,瓦伦西亚当地体育报纸《Superdeporte》将瓦伦西亚的联赛开局形容为一场戏剧。

但瓦伦西亚门将马特-莱恩(Mat Ryan)坚称现在没必要恐慌:“我认为我们可以从中吸取教训并且取得进步,我们有许多破门机会,但却没能抓住,我们只需要一点耐心,胜利就会到来。”

罗马里奥)

新赛季西甲观察:皇马巴萨险胜 马竞急需复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