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东部一队必爆发 最看好得分后卫是他?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前NBA球星,现ESPN评论员杰伦-罗斯表示,他非常关注联盟中那些能攻善守的年轻后卫,而他最为看好的一个人是活塞得分后卫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

名宿:东部一队必爆发 最看好得分后卫是他?

活塞得分后卫波普

“波普将迎来一个大爆发的赛季。”曾在密歇根州大打球,且是底特律本地人的杰伦-罗斯接受采访时说,“他十分努力。他能投三分。他打球真的十分努力。”此外罗斯还表示,绿衫军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也是他非常看好的对象。

“纵观联盟,我一直在寻找那些并不受人们关注的璞玉。”罗斯说,波普和布拉德利就是这样的两名新星。其中布拉德利上赛季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而波普则被认为是活塞队后场最强悍的防守者,上赛季他场均出场36.7分钟,这在全联盟排在第五,场均数据是14.5分和3.7个篮板。

不过,波普的命中率却在上赛季出现下滑,其中他最擅长的三分投射从2014-2015赛季的34.5%下降到上赛季的30.9%。但罗斯强调,防守端的付出不是球员在进攻端效率下降的借口。

“我不认为是那样,因为那(防守)是责任。”罗斯说,“你能想象人们责怪克雷-汤普森在防守端投入过多精力吗?不会的。这是当你是一名攻防兼备的球员时的待遇。你在今晚需要防守控卫,明天晚上就要走上场去砍分。”

上赛季活塞的战绩为44胜38负,排在东部第八位晋级季后赛,但遭到骑士队横扫。下赛季他们要做的不仅是晋级季后赛,还要尝试赢下一轮系列赛。罗斯说,他对于底特律充满了信心。

“我认为底特律会是季后赛行列的球队,至少我现在看来是这样,他们是有季后赛潜力的球队。”罗斯说,“我一直为NBA的下个赛季感到兴奋,但是说实话,我对底特律感到尤为兴奋。”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宿:东部一队必爆发 最看好得分后卫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