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惊讶卡西落选 阿森西奥配得上国家队

拉莫斯:惊讶卡西落选 阿森西奥配得上国家队

拉莫斯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法国欧洲杯之后,博斯克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洛佩特吉接过教鞭。在洛佩特吉公布自己的第一份名单之后,皇马(数据) 后卫拉莫斯表示卡西利亚斯落选令人感到惊讶,但也表示俱乐部队友阿森西奥理应入选。

西班牙将迎来与比利时、立陶宛的比赛,这是洛佩特吉上任后的前两场比赛。在洛佩特吉公布的第一份名单中,伊涅斯塔(数据) 因伤缺席,卡西利亚斯、法布雷加斯却意外落选。谈及洛佩特吉的这一选择时,拉莫斯表示了遗憾之情,“这样一名曾经创造了历史的旗帜性球员没有被招入名单,让我们都感到惊讶,他是我们的第一队长。我和卡西利亚里谈了很长时间,但你必须尊重教练的决定。”

西班牙国家队从博斯克时代过渡到了洛佩特吉时代,拉莫斯表示,“在换血之后,西班牙国家队的新时代开始了,我们都要向前看。我们必须要有耐心,确保将教练的思路以最好的方式传递到球场上。他有着重回胜利轨道的信念,他完全信任这支球队。我和他谈过了,很高兴能够和洛佩特吉一起开始西班牙国家队的新篇章。”

在这份名单中包括5名皇马球员、4名巴萨(官网 数据) 球员,皇马球员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超过了巴萨球员。拉莫斯表示,“对很多马德里主义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这说明了我们在俱乐部的表现很出色。”皇马新星阿森西奥也首次被招入西班牙国家队,拉莫斯表示,“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阿森西奥的表现非常出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