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运动员卖普京所赠宝马 因喜当爹需补贴家用

[摘要]俄罗斯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自行车运动员德米特里耶夫在其社交网站上写到,他将出售普京送给他的汽车。

据俄新社8月29日报道,俄罗斯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自行车运动员德米特里耶夫在其社交网站上写到,他将出售普京送给他的汽车。

德米特里耶夫在解释出售汽车的原因时称,他已经有了宝马车,不需要第二辆。他写到:“我已经有爱车,宝马‘蓝河马’。这辆车是我体育成绩和努力的结果。”由于是普京所赠汽车,价格肯定会上涨,“但我不会因此抬价,我只把车卖给靠谱的人”,德米特里耶夫说。

俄运动员卖普京所赠宝马 因喜当爹需补贴家用

对于出售这辆宝马Х3,德米特里耶夫表示很抱歉,“这无疑是一件昂贵的礼物,不同于其他车,奥运系列,但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些‘状况’”。俄媒报道称,德米特里耶夫所谓的“状况”是指他将于10月份荣升父亲,需要出售汽车补贴家用。

据俄媒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赠送给俄罗斯里约奥运会奖牌得主的宝马汽车中,已经有2辆被出售。其中有辆车曾属于俄罗斯花样游泳的奥运冠军。

俄罗斯8月25日在克里姆林宫举行向奥运奖牌获奖者赠送汽车的颁奖仪式,金牌获得者的礼物为宝马 Х6、银牌获得者的礼物为宝马 Х5、铜牌获得者的礼物为宝马 Х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