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此愤怒!49人四分卫继续对国旗不敬表抗议

如此愤怒!49人四分卫继续对国旗不敬表抗议

卡佩尼克低头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旧金山49人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在球队此前三场季前赛中每场比赛都在演奏国歌期间拒绝起立,他表示自己计划继续这么做直到美国国内种族压迫情况发生改变。

“是的,我会继续坐着,”卡佩尼克说。“我会继续和被压迫的人们站在一起。对我来说这是需要改变的事情。当有巨大改变发生并且我觉得这面国旗代表了其应有含义,这个国家用应有的方式代表人民的时候,我会起立。”

在接受采访时,显然注意到自己的抗议行为在被大众所知后面临众多批评的卡佩尼克表示自己并未把矛头指向军队。他还表示自己对于抗议行动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并且受够了多年来目睹以及亲身经历种族压迫。

卡佩尼克在周日上午参加了仅有球员参加的球队会议,他向全队解释了自己为何抗议以及自己的感受。但是他表示自己无意动员其他球员参加抗议。

卡佩尼克表示自己希望球队把注意力放在赢得比赛上,但是同样需要讨论社会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