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人堂成员:不理解KD为何去勇士 他缺乏忠诚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篮球名人堂成员、尼克斯队名宿比尔-布拉德利表示,他不理解凯文-杜兰特为什么要去勇士队,他还直言杜兰特缺乏忠诚。

名人堂成员:不理解KD为何去勇士 他缺乏忠诚

名宿批杜兰特缺乏忠诚

今年夏天杜兰特做出了加盟勇士队的决定,这个决定令很多人都不理解,名人堂成员布拉德利就是其中之一。

布拉德利曾在NBA联盟征战10年(从1967-68赛季到1976-77赛季),近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被问及这个问题:你是否可以想象一下,在上世纪60年代或70年代,像你这种明星球员离开了自己长时间效力的球队?

布拉德利认为当今联盟流行组建多巨头球队,他给出了这样的答复:“我认为他们是当前篮球经济形势的人造产物。我不理解杜兰特为什么要去勇士队,我不知道他们如何开展工作,但是看看他们如何打球将是非常有趣的。”

布拉德利一直在尼克斯队打球,他还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从未考虑过离开尼克斯队的原因。“我有点偏执,我为一支球队效力了10个赛季。”布拉德利说,“这是一座城市,你应该忠诚于这里的球迷。你和你曾经一起打球的队友们,你们应该像家人一样。我们1973年的那批队友,在2013年举办了40周年纪念日,我们重聚在一起,而且仍然像家人一样。”

杜兰特在雷霆队效力了9个赛季,但是他并没有忠诚于雷霆队的球迷,与今年7月份宣布加盟勇士队。杜兰特和勇士队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是10月26日主场迎战马刺队。

布拉德利在球员时代曾两次帮助尼克斯队夺得总冠军(1970年和1973年),是尼克斯队的主力小前锋,也曾经是牛津大学的高材生,并在1982年入选篮球名人堂。在1977年退役之后,布拉德利参加了美国参议员的选举,并成功当选新泽西州参议员。1997年退出参议院之后,布拉德利参加了200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不过在民主党内的总统候选人竞选中输给了艾伯特-戈尔。如果当时布拉德利击败了戈尔,那么他至少有机会担任小布什的副总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人堂成员:不理解KD为何去勇士 他缺乏忠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