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自信梦三队可胜梦一:我们没得到足够尊重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在很多人看来,梦一队就是美国男篮的巅峰,其他几支梦之队的实力很难和梦一相媲美。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梦三队的成员格兰特-希尔表示,他们有能力战胜梦一队,他们更年轻,有些球员当时正值巅峰,只不过他们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

名宿自信梦三队可胜梦一:我们没得到足够尊重

梦三队

和之前的两支梦之队一样,在1996年的奥运会上,美国男篮依旧大杀四方,8场比赛,他们平均净胜对手32分。但在场外的影响力上,他们却很难和乔丹、伯德、魔术师的那支美国男篮相媲美。

1996年的奥运会在美国本土举行,当时的那支美国男篮的阵容包括大卫-罗宾逊、查尔斯-巴克利、奥拉朱旺、斯托克顿、卡尔-马龙、皮蓬、加里-佩顿、里奇蒙德、雷吉-米勒、便士-哈达威、奥尼尔以及格兰特-希尔。

内线进攻方面,这支梦之队有奥拉朱旺和奥尼尔,米勒、里奇蒙德可以用三分给皮蓬、希尔等人拉开空间,而斯托克顿还有佩顿的挡拆也表现的非常出色。而在防守端,这支梦之队让对手感觉如同是噩梦一般。那1996年的梦三队和梦一队相比,哪支要更强一些呢?

“我会说是1996,”希尔表示。“我们的阵容非常平衡,我们有很多更加年轻的球员。有马龙、巴克利、斯托克顿、皮蓬这样的传奇。还有一些球员正值巅峰,比如说雷吉-米勒、里奇蒙德、加里-佩顿,还有像我、便士、大鲨鱼这样的年轻人。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去和他们相对抗,我觉得我们没有得到外界足够的尊重。”

威尔肯斯教练是1992年梦之队的助理教练,是1996年那支梦之队的主教练,谈及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表示,“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知道加里-佩顿和里奇蒙德会说些什么,他们会说梦三队会赢。我也肯定1992年的梦之队会说一样的事情,我很享受执教这些球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宿自信梦三队可胜梦一:我们没得到足够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