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涉持假护照被限制离境 怒称遭迫害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因为涉嫌持有假护照,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被限制离境,这让老马大火,他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没有人能控制他的生活,他还指责边防警察这样的做法是没有道理的!

马拉多纳涉持假护照被限制离境 怒称遭迫害

马拉多纳涉嫌伪造假证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马拉多纳和他的同伴准备乘坐飞机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抵迪拜,但是边防警察拦住了他,认为阿根廷传奇球星的护照涉嫌造假,而老马则坚称,他的证件被偷走了。

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指出自己遭到了政治迫害,“我不会让任何人控制我的人生,15年来,我都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人可以对我指手画脚,这样的控诉简直是没有道理的。我的律师会对此进行调查,这是政治家精心策划的谎言。”

马拉多纳的律师迭戈-莫拉对此指出,“他们告诉他,他的护照是偷来的,尽管迭戈的手里拿着它。迭戈对此非常的惊讶,而奇怪的是,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批评政府之后。”

外媒指出,马拉多纳在上个月还批评过阿根廷政府,因此在老马看来,自己的这次被限制离境是遭到了迫害。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