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范!亨利教练首亮相指导阿扎尔本特克训练

大牌范!亨利教练首亮相指导阿扎尔本特克训练

亨利教练首次亮相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刚刚被任命为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的亨利首次亮相,他在自己的首堂训练课上显得极为认真,指导了阿扎尔本特克、默滕斯等多名球星。

日前,法国传奇球星亨利接受了比利时国家队马丁内斯发出的邀请,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这也是亨利在辞去阿森纳(数据 )U18青年队助教后接受的又一份教练工作,法国队主帅德尚也向亨利送上了祝福。

比利时将迎来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马丁内斯公布了最新大名单,而有了新身份的亨利也迎来自己的首次亮相。本周一,比利时队正式集结,马丁内斯希望曾在英超打拼多年的亨利能够帮助他凝聚这支主要由英超球星组成的欧洲红魔。

在训练场上,39岁的亨利似乎已经抢过主帅马丁内斯的风头,成为了媒体瞩目的焦点。切尔西(数据)前锋巴舒亚伊仔细聆听着亨利的教诲,法国人教的也很认真,此外亨利还悉心指导了阿扎尔、默滕斯、本特克等球员在进攻上的一些技术细节,对于门将库尔图瓦的训练,亨利也提出自己的意见。

比利时媒体表示,看起来亨利迫不及待的想要在这支球队身上打上自己的印记。做教练,这次大帝是认真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