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左腿受伤无缘大名单 伊瓜因恐成其备胎

阿KUN左腿受伤无缘大名单 伊瓜因恐成其备胎

阿KUN左腿受伤无缘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阿根廷足协在官网宣布,阿圭罗因为腿部受伤将会缺战国家队新一期的大名单,而阿圭罗的替代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

下个月初,阿根廷国家队将会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对战乌拉圭与委内瑞拉,而在本月初,阿根廷国家队就公布了备战这两场比赛的大名单,在英超豪门曼城(数据) 效力的阿圭罗入选。

但是在近日,阿根廷足协却在官网宣布阿圭罗却因为左腿肌肉受伤无缘这两场比赛,同时阿根廷队内的帕斯托雷因为右腿的比目鱼肌受伤,也将会无缘大名单。

阿圭罗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在三轮过后以三个进球与伊布并列位居英超射手榜首位。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对战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阿圭罗首发出战,但是在第88分钟被替换下场。而在比赛后,阿圭罗经过队医的检查,左腿肌肉有些受伤,而他也因此无缘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中,目前在意甲豪门效力的9000万先生伊瓜因并没有入选,而随着阿圭罗的受伤,伊瓜因入选大名单的可能性大增。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