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梅杨仍盼加盟皇马 欧冠小组赛成最佳舞台

奥巴梅杨仍盼加盟皇马 欧冠小组赛成最佳舞台

《马卡报》截图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一直以来,多特蒙德的加蓬前锋奥巴梅扬从未掩饰过自己对于加盟皇马(数据) 的渴望,他曾经多次明确表示,“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我才会离开多特蒙德,那就是加盟皇马”。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虽然今夏转会窗口行将关闭,然而奥巴梅扬依然没有放弃登陆伯纳乌球场的梦想。

实际上,奥巴梅扬完全有机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仅仅是在西甲球队中,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便都曾经与这位加蓬前锋传出过绯闻。不过,奥巴梅扬始终不为这些转会传闻所影响,他一直坚定的表示,自己的最大梦想是为皇马踢球,而且他始终坚信自己能够实现这一梦想。

当然,奥巴梅扬也清楚的知道,他很难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银河战舰刚刚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回购了西班牙本土前锋莫拉塔,这让加蓬前锋登陆伯纳乌球场的可能性变得微乎其微。不过,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是个绝佳的机会,因为多特蒙德与皇马被分在了同一小组,这样一来,奥巴梅扬将能够在弗洛伦蒂诺、齐达内面前展示自己的高超球技。此外,多特蒙德与皇马之间良好的关系,也将能够促成奥巴梅扬的转会。

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奥巴梅扬的首要目标,是从拜仁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手中夺过最佳射手的称号,实际上波兰国脚也是皇马曾经希望得到的攻击手之一,因此两人之间的竞争将显得更具实际意义。一切顺利的话,奥巴梅扬将有希望在明年加盟皇马,并实现自己多年来的梦想。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