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不满上赛季50大封盖评选:NBA对我没有爱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热火中锋怀特塞德今夏签下了一份4年9800万美元的超级大合同,完成了从老将底薪到顶薪球员的蜕变,不过他依旧不高兴,还说NBA对他没有爱。

白边不满上赛季50大封盖评选:NBA对我没有爱

白边不满50大盖帽排名

事情的起因是NBACountdown发布的2015-2016赛季50大盖帽,在这段视频中,50个精彩片段怀特塞德只出现了一次,还仅排在第七位。那一球发生在2月对阵黄蜂的常规赛中,马文-威廉姆斯的上篮被怀特塞德单手抓下,并迅速传给了戈兰-德拉季奇,发起了一次反击快攻。

在那场比赛中,热火以98比95获得了胜利,且怀特塞德拿下10分、10个篮板和10次封盖的三双成绩单。怀特塞德上赛季场均能拿下3.68次封盖,总共269次封盖,这要比排在第二名的小乔丹多92次。

当一名球迷在推特上告诉怀特塞德,50大封盖只有1次是他时,怀特塞德回复:“NBA对我没有爱,绝大多数的盖帽都是直接扇出界外并把球权交给了对手,可能他们觉得那样更酷一些吧,无奈耸耸肩。”

就连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都被这件事惊动了,他在推特上引用了一句热火传奇中锋阿佐-莫宁的话来安抚自己的球员:“当你盖了一次冒,并继续保有球权,还发动了一次快攻时,那就是最漂亮的打篮球的方式。”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白边不满上赛季50大封盖评选:NBA对我没有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