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扣篮王秀中文书法 学习能力超强前途必然光明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森林狼球星扎克-拉文近日正在中国参加传奇巨星姚明主办的姚基金慈善赛,这位超级扣将在NBA就以学习能力不俗著称,来到中国的他也没忘学习一些新本领,比如书法。

扣篮王秀中文书法 学习能力超强前途必然光明

拉文书法

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拉文晒出了“上海”两个用毛笔写下的汉字,并在一旁配文称,“我写的”。目前我们不知道拉文是在何人的指导下写出这两个汉字的,但这两个字尤其是海字颇有篆体字的意思,应该是有高人指点。拉文还在纸的左下角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不过用毛笔写下的英文字母可能就连他自己都看不太懂。

这并不是拉文第一次中国行,2015年夏天他也曾到访中国上海参加商业活动,还和球迷玩起了单挑。

身体素质变态的拉文在2014-2015赛季初入联盟时以暴扣而著称,但在来到自己的第二个赛季后,这位视科比为偶像的得分后卫展示出了全面的身手,场均能贡献14分、2.8个篮板和3.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38.9%。

今夏拉文除了来中国参加慈善活动,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苦练投射技巧,鉴于他在中国展示出了不错的学习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他在新赛季能成为森林狼独当一面的球星。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扣篮王秀中文书法 学习能力超强前途必然光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