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路出击为青海湖助力 访吉利汽车营销部温泉

两路出击为青海湖助力 访吉利汽车营销部温泉

韩魏车检

中青体育网8月28日讯 今天上午,2016年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暨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青海分站赛开始了SS2和SS3赛段的争夺,由于赛道艰难出乎所有人的想像,比赛峰回路转、大起大落。在大营里,随处可见吉利汽车的品牌LOGO,一方面,他们派出了韩魏、刘昆领衔的强大吉利博越车队,意在全场总冠军的争夺,另一方面,他们又悬挂出诱人的重赏——一辆全新的吉利博越四驱越野车,奖给挑战组第一名的业余赛手。只不过是一家民营企业,吉利缘何如此大气?记者采访了负责赛事公关传播的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公关部温泉先生,尝试在对话中寻找答案。

记者:温总您好!请问丝绸之路的光荣胜利对吉利博越今后参与汽车运动有怎样的影响?

温泉:丝绸之路拉力赛是吉利博越韩魏SMG车队继环塔拉力赛之后参与的第二次大型越野赛事,能够取得胜利对吉利博越今后参与汽车运动增添了信心。事实上,体育赛事传递的激情肆放、敢于拼搏精神与迈入精品车3.0时代的吉利汽车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化的背景下,吉利汽车率先布局精品车发展战略,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吉利汽车将从技术研发、造型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环节,不断深化精品车发展战略,持续提升体系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以吉利博越为代表的精品SUV,打响了吉利汽车全面进军SUV市场的第一枪,同时也是吉利汽车SUV赛事文化建设的排头兵。我们相信,在未来,吉利品牌会做的更好。

记者:吉利博越这次不仅仅作为赛事的参与者,更成为了赛事的赞助商,既当运动员,又当司号员,请问这样做的初衷是什么?

温泉:本届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是第一年举办,对青海海南自治州以及对中国越野锦标赛而言都是一种创新和突破。吉利博越助力本届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也是吉利汽车SUV赛事文化建设的进一步体现。近几年,吉利汽车先后赞助了中国方程式大奖赛(CFGP)、F4中国方程式大奖赛、吉利帝豪市民挑战赛、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等体育赛事,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6年,吉利博越赞助的韩魏SMG车队在环塔拉力赛与丝绸之路拉力赛上大放异彩,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新姿态。在十三五规划深入发展之际,吉利汽车将不断提升品牌形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品和服务。

两路出击为青海湖助力 访吉利汽车营销部温泉

刘昆

记者:除了提供工作用车之外,吉利博越本站还有哪些赞助活动?

温泉:作为赛事官方赞助商,吉利汽车再度牵手韩魏车队,以吉利博越韩魏SMG车队的形式出征比赛。吉利博越作为赛事唯一指定用车,将为赛事全程提供保障服务。除此之外,吉利汽车也将提供一台1.8TD自动四驱智尊型博越作为挑战组冠军车队奖品。此次合作,是吉利汽车在赛事营销上的又一次尝试,在塑造SUV赛事文化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记者:请详细介绍一下本站挑战组大奖——这辆四驱博越的性能和主要特色?

温泉: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时间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博越集好看、好开、好智能于一身,广受市场好评。外观方面,博越由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领衔设计,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典雅轻奢,充分满足当下消费者对高颜值产品的需求。动力方面,博越搭载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1.8TD“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配以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动力与操控的完美结合。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的极致驾驶乐趣。博越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再根据中国路况和SUV特性进行深度的调教优化和逻辑控制,兼顾安全性和驾驭乐趣。

配置方面,博越配备了诸多具有前瞻性的智能配置,诸如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360°随动3D全景影像等多种智能配置,树立了中国品牌SUV新榜样。

记者:请问今后吉利博越车队的比赛战略?将有哪些新的亮点?

温泉:今年是吉利汽车SUV发展战略元年,也是吉利汽车打造中国强势品牌的关键之年。吉利博越赞助韩魏SMG车队参与环塔拉力赛是吉利博越第一次参与国际性越野赛事,这是吉利汽车在SUV赛事文化建设方面的第一次大胆性尝试。事实也证明,吉利博越的赛事营销战略是正确的,并且取得了初步成功。

从环塔拉力赛到丝绸之路拉力赛,再到现在的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吉利汽车在一步步深化赛事营销战略。未来,吉利汽车将积累相关的赛事经验,进一步挖掘吉利博越的SUV基因,与韩魏SMG车队有更加深入合作。此外,吉利汽车将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使命,不断推出高质量、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吉利汽车在国际赛事上一展风采。

(文/方肇 摄/布衣兔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