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将再战职业拳坛 11月与帕奎奥同场出战

[摘要]三届奥运会拳击冠军、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邹市明的第十场职业拳击比赛已经确定,他将参加于北京时间1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比赛。

武者网讯 三届奥运会拳击冠军、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邹市明的第十场职业拳击比赛已经确定,他将参加于北京时间1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比赛。当天的压轴大戏是曼尼·帕奎奥(Manny Pacquiao)的复出之战,帕奎奥将挑战现任WBO次中量级世界冠军美国选手杰西·瓦尔加斯(Jessie Vargas)。

邹市明将再战职业拳坛 11月与帕奎奥同场出战

邹市明将再战职业拳坛

邹市明目前职业拳击战绩8胜1负,2次KO对手。自从去年3月份挑战IBF蝇量级世界冠军阿泰·伦龙(Amnat Ruenroeng)遗憾点数告负后,邹市明在今年1月份的比赛上,第八回合TKO巴西不败选手纳坦·桑塔纳·库蒂尼奥(Natan Santana Coutinho)夺得空缺的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之后刚刚在6月份的比赛中一致判定战胜19岁匈牙利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Jozsef Ajtai)卫冕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

此次邹市明的对手尚未确定,究竟是否再次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也尚不知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