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联赛已取14连胜 再赢三场将成西甲第一

皇马联赛已取14连胜  再赢三场将成西甲第一

齐达内将带领皇马(数据) 冲击西甲新纪录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齐达内在上个赛季中途接手皇马,谁也没有想到这位“菜鸟”教练能够在西甲的尾声对巴萨(官网 数据) 带来巨大的威胁,而且还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十一座欧冠金杯。而随着在新赛季西甲第二轮击败了塞尔塔队,齐达内或许还要取得一个新的纪录,如果再胜一场,他将会成为皇马历史上带队在西甲联赛中连胜场次最多的教练员,而一旦再胜三场,齐达内将会超越巴萨在2010-2011赛季创造的西甲连胜17场的纪录。

齐达内在今年的一月份接替贝尼特斯担任了皇马的主帅,球队的战绩也出现了飞升,他先是带队在西甲中击败了拉科鲁尼亚以希洪竞技,接着又战平了皇家贝蒂斯,此后在联赛中又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成绩,在执教球队的第八场联赛中,齐达内遭遇了西甲首败,输给了马竞。但是在随后的12场西甲联赛中,皇马取得连胜,并最终结束了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

新赛季,齐达内在联赛首轮中击败了皇家社会,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又凭借着克罗斯的远射击败了塞尔塔。如果算上上个赛季的西甲成绩,齐达内在西甲联赛中已经带领皇马取得了14连胜,如果在下一场联赛中击败奥萨苏纳队,齐达内也将会追平皇马传奇主帅穆尼奥斯带领球队获得联赛15连胜的纪录。

目前西甲的连胜纪录是巴萨在2010-2011创造的,当年的巴萨在联赛中取得了16连胜。而这也意味着,皇马只要再赢下之后的三个西甲对手,就将超越巴萨成为西甲历史上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皇马未来的三个西甲对手分别是奥萨苏纳、西班牙人以及比利亚雷亚尔。从三支球队的实力看,最强大的对手是比利亚雷亚尔,而皇马拿下其他两队的问题不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