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篮球慈善邀请赛 街球王吴悠领队出战

火辣辣的暑假末期,中美菲三国街球明星齐聚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展开了一场国际间的街头篮球慈善邀请赛。中国代表rpz球队由街球王吴悠带队,率领李土金、鲁超、刘洋、闫帅、Jonathan Li 、李国生等一众球员出征菲律宾。而广为人知的街球教父“辣酱”Hot Sauce则带领美国队court-king中Mani Love,以及JumpMan、Mr. Viral、SIR ISSAC、ZigZag等多位扣篮好手出席比赛。东道主菲律宾青年队则由被誉为亚洲第一后卫的Jeron teng带领,与中美之间展开强强对抗。

三国篮球慈善邀请赛 街球王吴悠领队出战

在正式比赛之前,三支球队就来到位于菲律宾当地居民区的街球圣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与当地的球迷来了个近距离接触。球员各种花式炫技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各队之间的热身对抗更是让现场气温飙升,场面热烈。当天各队领队还现场留下手印,以作纪念。而各队在赛前的采访当中更是表示了对于正式比赛的勃勃雄心,各队的自信满满也让人对球赛十分期待。

三国篮球慈善邀请赛 街球王吴悠领队出战

中国领队吴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个人也曾经挑战过职业赛场,虽然没有成功,但希望能够举办更多的比赛让更多街球运动员能够进入CBA甚至NBA的赛场。

三国篮球慈善邀请赛 街球王吴悠领队出战

当晚的global hoops三国篮球慈善邀请赛在菲律宾最大的球场mall of asia arena火热开打,该球场能容纳超过两万球迷,中美菲三地街球强队的吸引力让当晚现场座无虚席。比赛在中美对抗中迅速拉开帷幕,RPZ与court king之间的激烈对抗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两方球员的比分追赶更是扣人心弦,最后美国队以一直领先的比分优势战胜中国。随后中菲两队之间的精彩对决也是让观众欢呼呐喊不断,街球的炫技魅力和篮球的热血相结合,为当地观众送上一场篮球盛宴。中国RPZ以大比分优势战胜菲律宾青年队,扳回一城。在美菲的终极对抗之后,美国队zigzag还与中国队头盔哥郝天佶来了场1V1友谊赛,精彩程度不输正式比赛,堪称当晚最佳彩蛋。

三国篮球慈善邀请赛 街球王吴悠领队出战

三国篮球慈善邀请赛在一片欢呼中落下帷幕,感谢三国球员为我们在这个夏天奉上的街球盛宴,同时也让街球文化大放异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