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里奇盼在皇马退役 新赛季一荣誉重于欧冠

莫德里奇盼在皇马退役 新赛季一荣誉重于欧冠

莫德里奇盼在皇马(数据) 退役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在接受克罗地亚周刊《体育新闻(Sportske Novosti)》记者采访时,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明确表示,他渴望在银河战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外魔笛还坦率的指出,在他看来,新赛季皇马争夺西甲联赛冠军奖杯的意义,要重于在欧冠联赛中登顶。

莫德里奇在2012年夏天加盟皇马,他已经随银河战舰收获了7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2个欧冠冠军。莫德里奇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这位克罗地亚中场大师明确表示,他渴望在皇马一直效力至挂靴。“除了皇马,我哪儿都不想去,我在伯纳乌球场太开心了。实际上,多年来一直有球队试图将我从皇马带走,不过我始终告诉我的经纪人说,我会看管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你甚至不用告诉我,到底有哪些球队希望引进我’,因为我不想知道,也不关心这些。我的任务,就是尽可能长久的为皇马效力,尽可能久的让皇马需要我。”

莫德里奇指出,新赛季他最盼望得到的荣誉,是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他说:“在为皇马效力的四个赛季里,西甲联赛冠军奖杯是我唯一没有拿到过的荣誉。对于皇马这个级别的豪门球队来说,4年拿不到联赛冠军,这实在是太久了。本赛季是时候改变这一状况了。我感觉自己跟27、8岁时没什么两样,当今国际足坛,球员们的职业生涯比之前要长得多,最重要的是球员本人的感觉。如果缺乏足够的职业素养,那么即便是在30岁之前,你依然会有身心俱疲的感受,实际上这一切都取决于球员自身。”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