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开局三连胜=英超夺冠 此前四次全应验

蓝军开局三连胜=英超夺冠 此前四次全应验

定理助孔蒂夺冠?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在英超前三轮,切尔西(数据)分别击败了西汉姆联、沃特福德和伯恩利,虽然对手的实力不算强大,但是美国《露天看台》指出,在过去四次夺得英超冠军时,切尔西在前三轮英超也拿到了全胜战绩,因此,有理由相信,蓝军有可能在本赛季冲击队史第五座英超联赛冠军。

切尔西在2004-05赛季夺得了队史第一座英超冠军,当时是在穆里尼奥执教的第一个赛季,狂人率队在前三轮分别击败了曼联、伯明翰和水晶宫,在那个赛季,蓝军创纪录的95分夺冠。

在2005-06赛季,穆里尼奥带领切尔西完成卫冕大业,在该赛季的前三轮,切尔西也分别击败了维甘竞技、阿森纳(数据 )西布朗维奇

2009-10赛季,阿布拉莫维奇聘请了安切洛蒂担任俱乐部主帅,意大利人来到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队在英超夺冠,当时在前三轮里,切尔西让赫尔城、桑德兰富勒姆成为了“刀下鬼”。

2014-15赛季,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再度夺取英超冠军,那也是蓝军队史第四座英超冠军,在前三轮,切尔西击败的是伯恩利、莱斯特城和埃弗顿

如今孔蒂的球队在英超又开局完美,前三轮全胜拿到9个积分,这或许预示着切尔西又将迎来一个成功的赛季。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