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去NFL打什么位置 名人堂教练高度评价

博尔特去NFL打什么位置 名人堂教练高度评价

博尔特回头微笑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这是一个有趣的白日梦:你会在NFL里让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打哪个位置?

博尔特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三枚金牌,这让他史无前例地在连续三届奥运会中每届奥运会均赢得三枚金牌。“闪电”同时还保持着100米,200米以及4X100米世界纪录。他是田径赛场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博尔特在世锦赛、奥运会两项顶级大赛中只失手了一次,即2011年大邱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当时国际田联刚颁布零抢跑政策,博尔特没注意,因抢跑被罚下。其余的所有大赛,博尔特都是以很大优势取得的胜利。如果博尔特不受伤,他依然是当今世界的速度之王。

名人堂教练托尼-邓吉(Tony Dungy)在里约见证了博尔特完成的伟大成就,他被问及他是否认为博尔特能够在NFL获得位置并且表现出色。

“我不知道他能否获得位置,但是他会吓到很多人,”邓吉说。“我会让他担任外接手。我们肯定会把一侧的场地让给他因为他太有爆发力速度太快,看到他出现在橄榄球场会很有乐趣。”

当博尔特帮助牙买加夺得接力金牌时邓吉在体育场内,他为博尔特的身材感到震惊。身高6尺5寸,体重207磅的博尔特能够成为一个有效的红区接球目标并且蹂躏对手防守。

试想一下,博尔特抱着橄榄球,一路狂奔,最终达阵得分。画面简直太美。

“某球员会在NFL打得怎样?”是寻常的话题。可能已经有无数“勒布朗去NFL?”的问题。但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这一头衔让这样的问题更令人感兴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